2014广州包装机械展览会

2017-04-25 hongjin 54

  由广州省食品和包装机械工业协会举办的“广州国际食品加工包装机械及配套器材展览会”经过21届沉淀,厚积薄发,是目前华南规模大、人气旺、效果好的包装机械盛会。此次包装机械展览会将会空前的盛大,技术的发展,机械种类的丰富,参展企业数量的增加,企业行业的增多为展会增加更多的光彩。
  此次参加包装机械展览会的产品机械有包装机械:胶带切割机,胶带缠绕机,标签剥离机,标签回卷器等;有食品加工机械:干燥设备、分选分离设备、水处理设备、饮料加工设备、休闲食品设备及其它加工设备等;这次参展的机械品种也是再次突破了以往展会的机械品种数量,而且通过广东食品行业协会邀请了广东食品行业专业人士参观采购,技术交流。更有众多的包装机械行业企业和媒体参加。并设计制作30万份精美请柬,配合密集广告宣传推广,采用定地调查、上门拜访、专人派送、挂号邮寄及参加同类型展会向合适的用户发放。
  展览馆位于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规模大,设施先进,档次高,能满足大型国际商品交易展览的多功能、综合性、高标准的国际展览中心,展馆是广州新形象标志性建筑之一,配套设施完善,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