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码标签自动剥离机的市场意义

2014-12-26 hongjin 94

  条码标签是每一个产品都会拥有的标志,人们甚至用产品有无标签来区别产品的真伪,企业为了保护自己的品牌区别于假冒产品而自愿制作使用防伪标签,可以有效预防、打击违法造假,维护企业利益,提升企业形象协助企业创牌保牌,为企业保驾护航,提高产品信誉度,增加消费安全感。但是在包装产线上却遇到麻烦,条码标签小,粘度高,撕取标签速度慢,影响整个产线的运作,导致产品出货缓慢,不能及时的完成交货或者交货期太长。
  其实这些问题只要一台机器就能解决,可以自动剥离条码标签的机器。随着韩国HONGJIN条码标签自动剥离机通过昆山鸿锦代理进口,人工剥离程序被撤销,取而代之的是条码自动剥离机,可以全自动的剥离标签,现取现剥。机器结构坚固耐用,性能稳定可靠,很大程度的提高了作业效率,有效的降低了人工成本。
  昆山鸿锦代理韩国HONGJIN标签剥离机已经数年,期间产品更迭不断,但是条码标签自动剥离机却是一直保持销售,这不仅是企业的需求,更是市场的需求,是行业经济发展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