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60M

2017-05-02 hongjin 135

  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60M,是韩国HONGJIN品牌的不干胶标签剥离机。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60M是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够使用的小型不干胶标签剥离机,机器虽小,但是功能强大:控制面板上装有计数功能可以计算标签的数量;有递减功能,可以把想要用的标签数量提前设置好;根据企业的不同用途可以设置6种标签剥离速度。机器可以自动的回卷废纸,取出也是非常的方便。
  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60M,韩国HONGJIN原装进口,昆山鸿锦代理供应,提供售前售后调试维修等全方位周到的服务。小投资、大回报,一个小小的不干胶标签剥离机,可以帮助员工减轻工作压力,提高工作效率,省时省力,进一步的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增加收益。

  昆山鸿锦在标签剥离机方面经营发展多年,不断地进口韩国原装标签剥离机,多年的诚信经营,丰富的发展经验以及雄厚的发展基础奠定了昆山鸿锦在国内标签剥离机的发展。并成功获得韩国HONGJIN 在中国代理权,并相继成功代理HONGJIN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60M、标签分离机LSH-120M以及不干胶标签剥离机LSH-180M。 LSH不干胶标签剥离机在国内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完全融合国内市场的发展,并成为国内主要的不干胶标签剥离机品牌。与此同时,机器的创新研究不断深入, 机器的功能操作不断完善。昆山鸿锦围绕着客户的需求持续创新,与合作伙伴开放合作,持续提升客户体验,为客户创造价值。

标签剥离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