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机械行业的自动化发展未来

2017-04-25 hongjin 39

  现在,国际包装机械行业的竞争发展越来越激烈,尤其是自动胶带切割机行业,正朝着高速、自动化、多功能化以及智能控制化的方向发展。我国的包装机械行业面对着如此严峻的形式,必须要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靠技术进步来推动行业发展,面对未来的发展,自动化是食品包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相比较国外的包装机械技术,我国包装技术还存在着很大的差距,但是我国的包装机械行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只要不断地汲取国外技术,提升自身的技术水平,通过技术创新来提高包装机械的市场能力,增强自动胶带切割机和标签剥离机等包装机械的产业应用能力。
  前些年,国内的机械自动化程度还达不到国际机械行业的30%,表明国内的企业还有很大的一部分停留在半自动化时期,没有全面的完善机械设备。甚至在包装行业中,有的企业依旧使用人工裁剪胶带或者人工剥离标签,这样的工作效率是无法和国外的同等级的机械产品相比。
  因此,要明确包装机械的发展方向,根据市场的需求向着设备小、灵活、多用途、高效率的方向发展。企业也必须不断地完善企业内部机械的更新,与时俱进,实现产业自动化。实现全自动的包装机械产业。